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党员干部、党委委员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近日在理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各党支部深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和差距。理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分别参加各支部会议。

http://202.117.18.198:8080/_mediafile/contribute/2019/11/07/2c28m8qnyc.png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再次重温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问题,注重分析问题根源,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院发展。各支部结合自己特色,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扎扎实实查找问题,结合先进事迹报告、理论讲座、重温入党誓词、教学科研研讨等形式,召开检视问题会议。

院党委书记郑元锁分别列席化学西区师生联合党支部、博士物理学党支部、博士化学党支部党员大会。各支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分析党建、科研、教学等工作中的问题,刀刃向内,检视问题。郑元锁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就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学风问题等与师生党员们开展座谈调研,强调组织纪律性,鼓励大家扎实学习原著,深入思考,查找问题差距,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高宏院长列席参加大物实物党支部党员会议,与党员一起再学党章党规,认真听取各位党员检视问题发言,就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在深入调研、深入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理学院李宏荣、张志成、赵永涛副院长,党委委员王红理、张沛、张雯积极参加各支部检视问题会议,认真进行学习活动,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调查交流,取得了积极效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